治不好的双马尾

粉毛双马尾才是本体,沉迷一切白衣白发洒脱少年,战损后风味更佳~(但拒绝BE!)

因为经常写鼠猫,而且日常沉迷白玉堂,所以练就出了【只要输入zz就会移动联想出现“展昭”字样的】输入法。(定语可真长呀我说)

然后连起来就是“展昭这种智障”……

嗯……然后我就冒出了一个奇怪的脑洞——让七五众人用这六个字造句。

总之,不知所云,完全无趣,ooc预警,希望大家看完也不要离开我这个智障。

—————正文—————

包大人の场合:

【大人,请用“展昭这种智障”造句。】

造句吗?我想想……

啊有了!展昭这种智障,我真是没见过!每天晚上不好好睡觉非要叫上白玉堂来屋顶等刺客,根本没必要啊!我特么房间里灯一吹,全黑。你说刺客能看清我在哪?

而且等就等吧?两个人在上面打打闹闹打打闹闹,一晚上吵醒三百五十回。能不能体谅一下老人家觉浅?能不能????

【啊哈哈……好像认真地吐槽起来了呢……】

公孙先生の场合:

【公孙先生,请您用“展昭这种智障”造句。】

展昭这种智障,唉……

【“唉……”就……没有了吗?】

没有了。

【感觉意味深长呢~】

其实只是想不出来而已。

【酱……】

赵祯の场合:

【陛下,可以请您用“展昭这种智障”造句吗?】

展昭这种智障?莫非你们认为他很智障吗?还好吧~不过说起来,他有时候陪朕在御书房看书,看着看着会突然开始低着头憋笑……这个算不算?

【不是啦陛下,你只要用这六个字造句就好了,不用举证的。】

造句啊……我不是很会诶……

【就是你说一句话,里面有“展昭这种智障”六个字就好了】

这样啊……那么——“展昭这种智障”这六个字用来造句很难。怎么样?

【明明不会,居然还这么快就自己悟出了万用句式……(咬牙切齿)岂可修!】

白玉堂の场合:

【啊哈哈,到五爷了~】

什么到我了?

【爷,请用“展昭这种智障”造句,不可以再用万用句式了哦……】

像展昭这种智障,你们还是交给我比较放心。

可以吗?

【这也太不认真了啦,一点也看不出你喜欢展大人。】

像展昭这种智障,你们还是交给我比较放心。

因为我就喜欢展昭这种智障。

看出来了吧?

【什么呀,太直白了吧,而且显得五爷你很蠢哦……就喜欢智障什么的……】

那你想要怎样?

【啊呀~既然是五爷,当然要加大难度呀~】

【这样吧,五爷,你造的句子,不能让人觉得你真的认为展大人是个智障,怎么样?】

哦……

像展昭这种智障,你们还是交给我比较放心。

因为我就喜欢展昭这种智障。

但我并不认为展昭这种智障,真的是一种智障。

这样行不?

【啊啊啊,你不可以这么敷衍啊五爷你要表现出除了展大人谁都不喜欢的决心呀!】

啊……你真是麻烦……

像展昭这种智障,你们还是交给我比较放心。

因为我就喜欢展昭这种智障。

但我并不认为展昭这种智障,真的是一种智障。

现在我已经明确表示了喜欢展昭这种,智障们再来烦我我就不客气了。

【哦哦哦~死吧拉稀……不愧是五爷,居然还可以把字分开的……】

我最后补一句。

【四国以!居然主动要求加戏!这一句一定是五爷总结全文最精华的部分吧!】

有个家伙不停地要求我造句,如果不是因为事关展昭,这种智障早就被我一剑砍死了。

【瑟瑟发抖】

【不,不是……五爷,我可以解释。(害怕.ipg)】





orz我都写了些什么鬼……我觉得我真的好无聊……



隐藏剧情:
有关展大人为什么在御书房看书看着看着会憋笑……
其实这是甜蜜而幸福的微笑啊!绝对不是智障啊!不过谈恋爱的小伙子们智商基本为负啦,像小白这么聪明的,智商就更是展猫乘以一百倍了。(那不是更低了吗????)

所以可能即便是大侠,谈恋爱的时候在我们眼里也会成为智障吧……啊哈哈哈……(什么啊……)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