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不好的双马尾

粉毛双马尾才是本体,沉迷一切白衣白发洒脱少年,战损后风味更佳~(但拒绝BE!)

【阴阳师】【斗技】我一拳下去你会死

参加斗技,对方昵称叫做“我一拳下去你会死”。

哦豁,小伙子很猖狂啊?虽然我才15级,但我可是带着大天狗和我崽在一段所向披靡了好久(都没有升段)的有追求的阴阳师!

你一拳下去我会死?想得美!

进了妖伞结界,发现对方41级,还带着个觉醒茨木,当即我就怂了。

但是!我斗技的原则就是即便明知道要输我也绝对不退出!点了退出我就失去了作为阴阳师的意义了!41级又如何?!我就是要点“准备”!

战斗开始。

茨木:“地狱之手!”

战斗结束……

很好,你一拳下去我会死,向茨木势力低头。


我感觉到虽败犹荣……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