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不好的双马尾

粉毛双马尾才是本体,沉迷一切白衣白发洒脱少年,战损后风味更佳~(但拒绝BE!)

【翻唱/鼠猫】玄衣巷

大概就是……我圈传说级虐杀神曲。
然后被我很开心地毁掉。
其实这首歌好久之前录的啦,当时的我还是一个唱歌跑调气短不会调音的小姑娘(现在难道不是吗?)

PS:我念书向来都是棒读,所以为了整体效果没有去读念白,带念白的版本大家可以拉到最后,有附上饭哉大大的原唱。
饭哉唱过好多鼠猫同人曲啊声音也超级有特色的大家快去关注她啊!(不是广告)

总之……这是传送门


填词:随江流
原唱:饭哉


汴河畔夜风凉
换浅斟低唱 
依约丹青屏障
恍惚中谁着了蓝裳 

满目逝水苍茫凌乱秋声怅
月流烟渚扫尽浮云畔 
谁伴我醉中舞画影临西窗
那人不胜酒力微踉跄 

长袖染尘执伞走过玄衣巷
再无人含笑轻唤玉堂 
十年前白玉猫儿碎在手掌
叹英雄绝代国士无双 
叹英雄绝代国士无双 


顺带附上原曲:

吉田洁为纪录片《日本人はるかな旅》所作的片尾曲

以及:

饭哉大原唱带念白版


评论

热度(8)